close
生物化學原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生物化學原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生物化學原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生物化學原理文章佳句!





生物化學原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天天看正妹




博客來e-coupon






生物化學原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提升專注力生物化學原理

書本內容:

隨著現代生命科學的發展,生物化學與生物學的其他領域也有愈來愈密切的關係。細胞生物學、遺傳學、動物生理學和植物生理學、免疫學、藥理學、病理學以及生物工程學的發展也得益於生物化學的應用及其方法和技術的進步。生物化學教材對於學生學習和掌握生物化學的原理和方法是極為重要的。本書在內容的安排上由淺入深,盡可能做到敘述深入、細緻;側重基本原理和反應機制的介紹、注意教材的系統性和章節的銜接以及代謝途徑之間的聯繫;突出重點、呈現出課程的需要和教材的完整性。 由於生物化學是一門實驗性強的學科,本書提出對科學實驗結果的分析和總結,有利於學生對問題的理解和對原理的掌握,培養和提高學生科學思維的能力。

本書編者從事生物化學教學二十餘載,內容新穎、結構合理、便於學生閱讀、理解和掌握生物化學基本原理是facebook行銷本書最主要的特色。

書中推薦:

  • 作者: 張楚富
  • 出版社:九州
  • 出版日期:2004/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生物化學原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64602


arrow
arrow

    minniejuanx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